关于开通达职求职能力提升系统的通知

发布人:发表时间:2020-03-23点击:

关于开通达职求职能力提升系统的通知

全体同学:

疫情防控期间,学校高度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等工作。即日起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处携手仁能达教育平台,对在校毕业生同学开通《达职求职能力提升系统》。

达职求职强化系统是国内第一款就业辅助系统。是面向高校毕业生培养其职业化意识与行为习惯,引导其完善求职过程中的职业化行为与态度,并形成更有效的求职技巧的训练平台,是针对大学毕业生的求职能力提升的辅导系统。

其具体操作如下:

(一)用户登录

1.系统登录并进入注册页面,登录网址为:http://dz.tihuedu.com/cug/login.aspx。登录后, 填写用户名(用自己的学号)及密码(用自己姓名汉字)

2.进入注册页面后按步骤填写好注册信息,以后就能直接用学号和密码进行登陆啦!(注:注册自己容易记得密码哦)

(二)功能模块(按照系统流程一步一步来就可以啦)

1.就业热身:帮助你形成科学的求职理念

2.职业百科:了解自己将面临的职业世界

3.就业能力训练:训练你的求职专业化与方法

通过自我分析的六个步骤,基于你本身的求职目标,进行针对性的求职模拟训练。

首先需要给自己设定目标职位或岗位(注:一个账号只有三次目标职位设定的机会),所有后续的指导,都是基于这个目标职位来进行的;基于你设定的目标 ,达职系统会从“审视自己”、“优势盘点”、“优势整合”、“面试训练”、 “反思重整”这五个步骤,一步步引导你建立起求职的系统观念与专业化习惯。

4.简历诊断:诊断简历的专业性

提供一次简历自我诊断的机会,从而引导你制作出基于岗位胜任力并且有针对性的求职简历。

5.有效职业适应:了解职业的游戏规则

6.求职压力缓解:学习一些压力应对的方法

完成以上六大步后,我要恭喜你训练结束啦!点击“完成”,系统将自动生成你的求职训练档案,供后续浏览!

特此通知!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处

                                                                                 20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