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发展嘉年华

职场能力提升工作室-第二期求职训练营开营!

发布人:cxcy5发表时间:2019-05-20点击:

“你觉得自己最大的缺点是什么?”

“你的理想工资是多少?”

“谈一下你做过最有成就感的一件事”


对正在求职的同学来说,这些面试的坑一个接一个,一不小心就会掉进陷阱葬送offer。


 

“我觉得我最大的缺点就是善良,比较容易心软……”

“我的理想工资是10000+”

“我最有成就感的事是大学四年没挂过科”

 


以上的回答,自我感觉没什么问题,HR笑呵呵的点点头,可内心早已把你打上了叉。


 


许多HR表示,大学生求职最普遍的问题是:不了解自己求职的行业具体做什么,也不知道自己想干什么。很多学生通过“试错”来发现自己。


但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现场直播,试问一生有多少个5年……10年……


不管你是大三大四,还是研究生,未来都将走出大学的象牙塔,踏入残酷的社会,从象牙塔走向格子间,也是每个学生变身“社会人”的必经之路。


但从象牙塔到格子间的身份转变绝非易事,各种各样的问题横亘眼前,大到几十年的职业规划,小到制作一份简历,……也许有同学会问自己,“我,能行吗?”


这些疑问或许是现在困扰你的最大问题,始终找不到答案。


迷茫中的你,或许想问,我现在到底该怎么做?谁能帮帮我?


 

别急,这些困惑我们来帮你解答!


为帮助同学们解答关于职业规划、实习、简历面试等一系列求职问题。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与一起求职共建的“职场能力提升工作室”,在本周五和本周末,为同学们带来“职场能力提升工作室求职通关训练营第二期”。


训练营介绍

 


 

对想踏入企业的同学,以及想提升自我求职素养能力的同学,进行为期两天一夜的全方位指导。


一起求职资深老师一对一指导、简历、面试等求职技巧的培训;加之实战演练、沙盘模拟对学生自身求职技能做一个全方位的“体检”,并针对性的给出建议和指导,让每一个参与者在接下来的求职中稳操胜券,拿到自己心仪的Offer!

 


 

主讲嘉宾


贺云


一起求职联合创始人、华中区负责人

求过职,创过业

做过大学老师,干过上市公司高管

看过近10000份简历

面试过近1000名应届本科毕业生

辅导过近800名大学生成功进入世界500强、行业顶尖公司实习就业



训练营流程和内容


11月23日(周五)


18:30-20:30   简历,职业规划,面试指导。

11月24日(周六)


9:00-12:30  群面沙盘演练:小组群面,500强群面真题模拟,面试点评、总结。

14:00-17:00 结构化面试讲解

18:00-20:00 一对一咨询辅导(辅导内容:职业规划、指导修改简历、结构化面试模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