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发展嘉年华

北森生涯职场必修课免费开通啦

发布人:发表时间:2020-03-12点击:

北森生涯职场必修课免费开通啦

疫情之下,人社部、教育部等五部门联合发文提出包括“延后高校开学时间”“暂停现场招聘活动”“开展网络面试签约”等多项重要举措,可以说,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到达了关键时期。

在这个关键时期,我校和北森生涯联合一起,启动了“春风行动”系列公益活动

北森生涯自主研发吉讯大学生职业测评与规划平台免费向广大学生开放!

疫情期间,我们还在平台内同步更新了职场必修课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就业,迎接疫后美好的春天,我们推出了就业指导视频课,课程包含求职技巧、情绪管理、时间管理、商务礼仪、自我管理、角色认知、责任意识等多个方向,助力学生提前积蓄力量,以更好的姿态迎战春招!


具体操作方式:登录http://cug.careersky.cn/jixun/Account/signIn

账号:学生学号。初始密码:111111

登录后,首页会有一个二维码,同学们直接扫码就可以进去听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