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指南

关于《大学生如何写一份高质量的求职简历》线上课程通知

发布人:发表时间:2020-03-12点击:

关于《大学生如何写一份高质量的求职简历》线上课程通知

各位毕业生同学:

自2月14日起,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处与北森生涯携手开启了“春风行动”公益活动,免费向广大学生开放吉讯大学生职业测评与规划平台。

希望在这个关键时期,与大家共抗疫情、共克时艰,积极为保障毕业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为了更好地助力大学生就业,吉讯平台内新增了“就业指导课程”板块,上线了包括求职技巧、情绪管理、时间管理、商务礼仪在内的14个模块共计28门课程

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多有价值的服务与内容,北森生涯会不断更新吉讯系统中的主题课程,为大家提供体系化、高价值的课程内容。

首期更新的系列课程,邀请到GCDF全球生涯规划师,五百丁、稻壳网简历设计师,大学生求职简历和面试达人,大学生核心竞争力打造专家曾侯森老师为我们带来《大学生如何写一份高质量的求职简历》。

本期系列课共分7节,现已上线至吉讯平台【职场必修课】板块,登录http://cug.careersky.cn/jixun/Account/signIn。账号:学生学号。初始密码:111111

登录后,首页会有一个二维码,同学们直接扫码就可以进去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