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指南

公职考试备考培训直播课

发布人:发表时间:2020-03-12点击:

公职考试备考培训直播课

一、活动简介

又是一年花开树绿时,武汉因受疫情影响,学校无法正常开学,学生无法正常返校上课,但疫情之下,也应学不止步;为帮助我校2020届毕业生在公职考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处携手中公教育为学生提供公考备考培训。

在培训中,会从考试内容、答题技巧、易错难点等各方面让在校生了解最接近真实笔试的考试过程,让参与者提前了解省考考试的流程和考试氛围,让同学们在参加考试之前有个良好准备,并通过授课名师1对1权威互动指点,清晰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及时制定备考方案,提高应试能力。

二、活动形式:

1.集中教学:人数不限

2.上课时间:9:00-12:00   14:00-17:00  (周五、周六、周日、周一)

3.上课地点:19课堂(APP)

4.课程安排:周五:行测文

           周六:行测理

           周日:申论1

           周一:申论2

5.课程福利:全程课程讲义以及刷题资料免费领取

6.培训费用:0元/人

7.适用人群:前期有了解且有基础学习的同学

注:参加的同学请进班级qq群:789959963 ( 每天发送上课提醒以及适当群内答题)

赠送资料部分样图:均为电子档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