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活动

2018年度孵化器入驻团队年度考核答辩圆满举行

发布人:cxcy4发表时间:2019-05-21点击:

2018年度孵化器入驻团队年度考核答辩圆满举行

201914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创业孵化基地入驻团队年度考核答辩在聚创楼海印大讲堂举行,本次答辩评委由工程学院向龙斌教授、经管学院王柏轩教授、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处处长严嘉老师、副处长陈慧老师、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管理处副处长胡肖老师、中部知光技术转移有限公司经理朱辉担任。共有入孵基地满一年的27个创业团队参加现场答辩。

此次答辩采用5+2模式,五分钟ppt陈述介绍,2分钟评委提问。参加答辩的团队涉及不同领域,每个团队从项目概况、团队成员、主要业绩、发展规划等发面进行精彩汇报。评委老师从主要业绩、团队现存问题、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点评和一定的建议意见。

武汉所为科技团队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将“联接万物”的理念发挥的淋漓尽致,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武汉什鸟科技团队创新底层虚拟化技术、革新用户服务体验,并且制定了较好的发展规划,聚集云计算行业产业链各环节优势资源,充分发挥云计算市场聚合能力;武汉向箔科技团队一直着力于为传统业务打造互联网+的一体化解决方案,通过创新技术提升传统业务信息管理等能力......二十七个团队项目涉及不同领域,思想碰撞,各有千秋。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孵化)基地是按照“学校引导、学生自治、开放共享、协同创新”原则建立的大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和预孵化平台,目前已入驻创业企业(团队)40余家。基地定期举办各类创业讲座和培训,并长期配备专职老师提供创业咨询、创业辅导服务,旨在为我校大学生营造良好创业氛围,提供良好创业支持,助力创业梦想腾飞。据了解,本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驻团队年度考核的结果将根据现场答辩成绩及平时运作情况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