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纪实

“扬帆基层”选调生结构化面试模拟训练营

发布人:郭玉凤发表时间:2022-04-16点击:

为扎实提升我校学子选调生的面试技巧,丰富实践经验,增强就业能力,结合我校学子实际情况,拟在各省市区选调生面试来临之前,举行首届“扬帆基层”选调生模拟训练营,为我校学子提供一个集真实性、实用性和人文性于一体的选调生面试模拟训练机会,使广大有志学子能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提高自身逻辑思维、组织协调、临场应变等能力和技巧,熟悉招录流程,我校学生就业指导处联合华图教育展开此次结构化面试模拟活动。


第一部分:结构化面试讲座

一、参与对象

中国地质大学意向结构化面试的全体学生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面试讲座地点:418日14:30-16:00  南望山校区西区教一楼208

三、活动内容

结构化面试技巧及流程讲解

四、听课有礼

1、选调生结构化面试历年真题

2、“成公上岸”礼盒

面试讲座.jpg


第二部分:结构化面试模拟实战训练

此次结构化面试模拟实战训练是公务员真实考场1:1还原。因考场会务必须提前按需准备,谢绝逾期报名、现场临时报名。欲参加此次面试模拟实战的毕业生、在校生只能在 https://cug.91wllm.com/lecture/view/id/834 这个页面的“报名参加”按钮、在4月17日晚23:00前完成预报名,学校将在预报名人员中进行遴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