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叮~ 你的“简历门诊”已上线

发布人:郭玉凤发表时间:2022-03-22点击:

芳春柔条

正是梦想启航时

当春招的脚步应约而至

你收整好行囊

准备翻开新的人生篇章

简历

是展示自我的名片

是沟通梦想的桥梁

在求职的洪流中

如何让自己的简历脱颖而出

如何精准定位走向心仪的岗位

不必为此烦忧

简历门诊”讲师团倾情护航

为你的简历增色添彩


简历门诊”讲师团简介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简历门诊”服务自2015年10月创设,由学生就业指导处校园招聘部讲师团里数名接受过专业简历培训的成员构成,具有丰富的简历制作知识储备、线下一对一简历指导的经验,主营服务内容为简历修改一对一指导,以及赴各培养单位开展简历制作讲座。

简历门诊”讲师团是专门为同学们提供简历制作指导与修改服务的团队,由来自不同学院的同学组成。团队成员能够进行一对一的简历点评修改,从简历的模板、格式到内容,帮你突出亮点、润色语言,最大化适配相关岗位,让你的求职更有竞争力。


简历门诊”讲师团成员介绍

郝师硕,外国语学院2022届硕士研究生,曾任就业办兼辅、校园大使团队副组长,至今已对接50余家企业,工作期间积累了丰富的简历撰写及求职经验,主要集中于互联网、智能制造领域,岗位类型为职能类、营销服务类等非技术类岗位。可辅导修改简历,分享求职面试经验等

肖扬,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本科生,曾担任英特利普公司猎头实习生以及多家企业校园大使,有丰富的简历阅历和修改经验;可以辅助,修改人力资源、计算机等相关岗位类型的求职简历以及求职面试经验等。

刘嘉欣,艺术与传媒学院2020级本科生,曾在“宏志助航计划”赋能工作坊接受培训,简历撰写经验丰富,简历填写主要集中非技术岗位营销。可辅助简历撰写能力提升,帮助自身经历总结与个人优势挖掘。

罗懿滢,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本科生,任职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园大使团队、讲师团成员,对接多家企业。具有相关简历修改经验,可以帮助润色简历语言表达、挖掘自身优势、提升撰写能力。

李雨霏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本科生,任讲师团团长,校园大使。简历撰写经验丰富,线上线下修改简历100+份,非技术简历撰写集中在运营、营销;技术简历撰写集中在IT、测绘类。可辅助简历和面试准备。


“简历门诊”活动介绍

“简历门诊”活动于校园双选会同期举办,为参加双选会的同学提供简历修改及咨询服务。

根据学校及各培养单位需求,举办简历培训讲座,向同学们介绍关于简历制作的方法和技巧。每期简历培训讲座后配套安排简历门诊。


叮~现在起,“简历门诊”可以预约咨询指导啦

“简历门诊”讲师团现已开通线上预约咨询指导服务。如有简历指导需求,同学们可以在“地大云就业”公众号上进行预约,届时将由讲师团成员提供简历修改指导服务。

索引如下:关注“地大云就业”的微信公众号,然后选择“就业指导”下的“咨询预约”,按照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即可。


温馨提示:

   每场“简历门诊”接纳一定人数的学生参与,需要预约;参与预约需要提前绑定“地大云就业”,账号绑定流程详见下图。


绑定地大云就业.png


愿作暗夜中一抹明彻的月光

照晰你逐梦途上的风霜

愿作雾霭里一缕朗然的暖阳

拂去你徘徊寻觅的迷惘

你用青春丈量远方

我用热忱相伴远航